小跳(随缘更新)

历史向ch以及自己嗑的CP。更新随缘,评论随缘,回答随缘,总之一切随缘。就这样

Punzdream【情感】 来到

punz的头很痛,像玻璃罐里装着鹅卵石。


他并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,或者是说,这个“世界”。他稀里糊涂地掉进陷阱,崴伤了右脚又磕到头。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枯叶堆里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不知道自己的不谨慎会使他从此掉入这个世界的怪坑。


他在枯叶堆上想象自己是湖水里的一只小船,悠悠地摆荡,泛起一圈圈的波纹,而周围是浓浓的白雾,流转、上下翻腾着,水汽凝在眉毛间,又互相吸引聚成了水滴,啪嗒一声掉在硬木板上。等他醒来的时候,雾气跟着他走出了梦,但是变得稀薄。太阳的辐射直直地打下,跟着三个人一起闯进了他的世界。


他在一开始并没有向他们介绍自己,他窘迫地站在人群之间,第一次慌张地试图从打结的思绪中找到自己的名字,第一次吃力地思考自己接下来要怎么办。他被拉上来后,才发觉右脚踝上的疼痛无时无刻不在刺激他的神经,他只好把重心都放在左脚,然后去摸索携带的证据。手在黑暗中像小偷那样小心,但在尚未触碰到时,突然的,障碍消失了,金表、武器和名字组成的蛛丝一般的线重新把他从虚无中绑到半空,轻飘飘的,却让他觉得自己还存在着。





他听到自己说:“我叫punz。”






他一瘸一拐地跟着他们去了他们的“家”,路上他们也许称呼了彼此的名字,但punz没有听清。他们的声音像箭一样飞过,转瞬即逝。对了,他忘说了,“他们”中有三个人,punz很高兴他们的衣服颜色不一样。至少颜色比名字和脸要不容易忘记。 他专注地盯着前面人移动的脚步,思绪像烟一样往周围飘散。


punz觉得他们的房子称不上好看,甚至有些别扭,淡红色的砖头堆在一起,中间夹着有些斜掉的木门和玻璃,整座房子挤在湖中央的小岛上。

他甚至能想象绿色的湖水往上涌着,慢慢啃食着立在水里的基柱,还有水里烂掉的木头发出的一股霉味。


但是能住就行,他甚至有些羡慕他们拥有着对方。他现在应该记住了“他们”的名字,虽然明天也许他们的名字就会像烟那样散掉,只留下一点点烟味留给自己。


他那时静静地看着壁炉里的跳跃的火焰,树木多年孕育出来的结晶在火里分解、崩塌,毁灭的同时又给予了火苗短暂却华丽的生命。结晶又碎成了泛红光的木炭,最后伴着那一点点火星燃成灰烬。热量扑上他的脸,他觉得暖烘烘的。他缩在离他们远一些的地方,把他们的名字记在了自己的本子上。他很用力地写着,他觉得自己像一只堵塞的圆珠笔,不用力的话,就什么字迹都不会留下。



"George   蓝色衣服的人,带墨镜,黑头发,和善       蓝眼睛

Sapnap   白色衣服,上面有火焰,眼睛是红色的,头上系了白色的发带,黑头发,声音很大

Dream    绿色衣服,头上有微笑面具,棕色头发,绿眼睛       在其他两个人之间爱笑

友好(?)◼️◼️◼️✖️"



雨噼里啪啦地往湖面上跳,还在平滑的石头台阶上砸出一个个凹陷的坑。潮湿的的泥土味弥漫着,散进了砖房。punz觉得很舒服。火炉里燃烧的噼啪声和密集的雨声交织在耳中,难以分辨,难以剥离,好像它们本就是一体的,落在了水和火中才有了不同的处境,有了不同的归宿。



"所在地为Dream SMP,不清楚是怎么来的。三个人说这里没有别人。(?)

不逃是因为脚崴了      , 好笑

三个人很融洽,应该是朋友(不确定)

绿衣服的笑得最开心,不理解,听不懂笑话

他们说自己可以在这儿生活,但怎么做?

做:建房子

◼️◼️◼️️✖️◼️✖️"





如果再过一段时间,他会发现自己很乐意待在这儿。他暂时远离了永不停歇的斗争与杀戳,从喧嚣的、到处无节制地炸溅色彩与灯光的城市里逃了出来,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钻进了寂静、热闹,慢慢绽放着生命的森林。


呆久了这儿,他渐渐地发现自己记住了别人的名字。三个人并没有过多的打扰自己,他们的名字随着漫长的时间悄悄的显露。


虽然还是很困难,但名字不再是沙滩上的沙子,它们在内心宁静的贝壳滋养下,一点点的被它所代表的人包裹、丰富,变成了柔和璀璨的珍珠。


punz不清楚这是为什么。他甚至没有意识到所谓内心宁静的贝壳,是由他一开始所陌生的三个人,是由他们所付出的、给予的友情和自然的疗愈所构成的海孕育出来的。然后,贝壳才能不被打扰地、继续地孕育名为爱的珍珠。


受损的大脑长期处于无形的焦虑中而不自知,就像贝壳在受污染和掠夺的海里丧失了结出珍珠的能力。他晓幸有这样的机会,从醉生梦死的现状中脱离出来。


一头孤狼在充斥着人类的城市里生存多年后回到草原,也能在狼群中学会兽性的生存之道。但后来的他常常这样想,当狼适应了兽性的草原、当贝壳适应了无污染的海,他们还能去与恶化的环境搏斗吗?他们还能在愈加混乱的情况下生存吗?当环境变化时,他们是不是仅有三个选择:适应,逃离,或者死去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ream终于出现了 ≡ω≡ 

我会慢慢写的

punz和dream的情感肯定不是突然就出现的,所以敬请期待


Please,评论一下′Д`)让我知道你们有在看

       Please!

评论(8)

热度(1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